狐狸大魔王萌萌哒

一个喜欢写ET文的年更社畜⸜₍๑•⌔•๑ ₎⸝

【ET】星辰花开~第一章 遇见(下)~【Elrond/Thranduil】

啊啊啊啊啊,这一段写了好多我自己都觉得晦涩的部分,不知道有没有把我想表达的那种纠结感情表达出来ORZ让我死一死……

这一段属于正叙→回忆→正叙→回忆→正叙 这种闹心的结构,所以看得时候一定把持住,打死窝你们就看不到后面的了。

我满脑子现在都虐到第二章的剧情上去了,就让第一章这么结束吧。

         ———————————————

第三纪元  100年

12.

瑟兰迪尔已经不记得这是自己第多少回一边看着文件,一边睡着了。四十年,说长不长,说短也真挺短的。他还记得最后一次见埃尔隆德时,他离开时眼睛里的留恋,当瑟兰迪尔对加里安说,以后拒绝瑞文戴尔的领主进入密林时,同样震惊的,不止是埃尔隆德本人,包括瑟兰迪尔身边近身的侍卫在内,都掩藏不住脸上的惊愕。

瑟兰迪尔放下手中的文件,起身走到书柜旁,墙上挂着的,是一把刻着古老精灵语言的剑,银灰色的剑鞘上刻着密密麻麻的词语,闪烁着的若隐若现的白光证明剑上加持着具有强大魔力的精灵咒语。瑟兰迪尔对古精灵文字并不是太熟悉,他也不热衷于这些历史知识,贡多林精灵的造剑工艺着实让他赞叹,尤其是他们能在铸剑的同时将强大的魔力融入进去。

瑟兰迪尔抽出剑身,一抹转瞬即逝的蓝光带着海风的气息拂过,他知道这是埃尔隆德用维雅之力所加持的古老咒语,确实是像他那种智慧型精灵更为擅长的领域。

空气中有种淡淡的香气,瑟兰迪尔习惯性的皱了皱眉,这个气味非常得熟悉,刚才他就是在这种香气中感到困意然后睡着了的,难得的,没有做梦。这么一想的话,自从埃尔隆德走后,度过那段不算长的失眠期之后,他被噩梦困扰的次数确实是越来越少。

“加里安?”瑟兰迪尔轻唤。

一直守在门外的加里安听到精灵王的召唤,应声推门而入:“陛下您醒了。”

瑟兰迪尔看了看不远处燃烧着火光的银盆,说道:“精灵们发现了新的香料么?”

加里安抿了抿嘴,本来话已到嘴边,想了想,又硬生生的咽了下去。“是的,几位医官调和之后发现有舒缓睡眠的作用,所以建议我在您的书房和卧室都点一些。”

瑟兰迪尔摆摆手,目光仿佛看穿了一切,让加利安低下了头,“是医官们说的,还是,埃尔隆德说的?”冷笑,加利安不禁打了个寒颤。

“陛下,我……”加利安有些惶恐。

“你可以出去了。”瑟兰迪尔并没有想要为难加利安,他理解这位忠心的下属隐瞒了四十年的秘密不止这一件,一如昨晚他所发现的。

昨日的种种,历历在目。

 

第二纪元 3434年

13.

当瑟兰迪尔面无表情并且用丝毫没有客气的语调告知至高王欧瑞费尔国王战死的消息时,至高王只是呆坐在那儿,一言不发。没有人知道瑟兰迪尔在帐篷里和至高王都说了什么,当新任精灵王踏入帐篷后,就连守在外面的侍卫都被至高王遣走。

至高王从始至终都没有在意瑟兰迪尔的无礼,消息实在是太过于震惊,向来喜怒不形于色的吉尔加拉德虽然早有预感,但由当事人说出事实的那一刻,身边的扶手还是承受不住压在上面手掌的力度化为了粉末。

“父王战死,西尔凡精灵只剩下1/3的兵力,如果这就是你想要的,或是你早就看到了的,那么现在,你如果还有一点发自内心的悲伤,我会觉得欣慰。”瑟兰迪尔毫不留情得表达着心中对至高王的不满。

“我永远不会告诉你父王临死前说了什么,如果你后悔,那就一辈子在这种悔恨中度过吧。父王会接受你永生的忏悔的。”

“我不需要你的道歉和任何多余的事情,西尔凡精灵不会受你们领导,林地王国现在由我,瑟兰迪尔,接手,我只是通知你。”

“接下来的进军计划请任何时候都提前通知我,西尔凡精灵并不是懦夫,他们会战斗到最后一刻。如果死亡是我的宿命,我会毫不犹豫。”

…………

吉尔加拉德这是第二次单独跟瑟兰迪尔接触,如果说第一次在瑞文戴尔的时候,他看到的是一位处世未深的对任何事情都小心谨慎的精灵王子,那么现在,站在他眼前的新任林地王国国王,完全像是另外一个人,一个冷酷狂傲的王者。

是什么,让他在如此短的时间内改变。

“瑟兰迪尔,我非常抱歉,这并不是我想要的,你知道的,我一直……”吉尔加拉德试图解释。

“不,我不知道。”瑟兰迪尔打断了至高王的话,“我也不想知道。”

“我能否再见他一次?”至高王纡尊降贵的无奈恳求。

“父王的遗体我已经让西尔凡精灵送回巨绿森了,即使战争结束,我想大人也不需要再前往阿蒙兰斯了。”瑟兰迪尔打消了对方最后的念想,“那么,我不打扰大人对战事的安排了,别忘了通知我作战计划。”说完,瑟兰迪尔转身准备离开。

“瑟兰迪尔,”吉尔加拉德沉下语气,一如他并没有期待过瑟兰迪尔的脾气会比欧瑞费尔好多少,“最后,希望你能回答我,你真的已经没有任何在乎的东西了么?比如……?”

瑟兰迪尔背对着吉尔加拉德停下脚步,抑制着身体的颤抖,方才的种种指责他都在强撑着自己的情绪,但是在转身的这一瞬间,听到至高王的询问,他还是没有控制住。

瑟兰迪尔深深地吸了一口气,隐藏在披风内的双手紧紧攥起然后松开,他转过头,露出一个冷艳的笑:“怎么会,埃尔隆德,he‘s life is mine。“他看着至高王再也无法淡定的眼睛,一字一句地说着:”你的星辰,即将不在。”

“瑟兰迪尔,我并不在乎你恨我,我可以付出包括生命在内的任何来补偿你失去父亲的痛苦,但你不能,不能牵连无辜的人,尤其是,那个孩子。”瑟兰迪尔不知道这是不是吉尔加拉德的情绪在失控,但他很满意达到了他想要的结果。他用居高临下的傲慢姿态看着至高王略显苍老的面孔,用冷酷而绝决的语气刺激着至高王的神经,看着他痛苦的表情,“你以为我不知道他喜欢我,哦,不止是喜欢。当然了我确实很高兴,这一点你不用怀疑。不过他大概现在还理解不了吧。我想对他怎么样不需要经过你的同意,所以爱也好,恨也好,你只能看着,无权干涉。“

“你既然能看到他对你的爱,为什么还要伤害他!”吉尔加拉德知道他阻止不了瑟兰迪尔做任何事,一如这种报复确实是在他意料之外。

瑟兰迪尔撇了撇嘴,他觉得自己说得太多了,“如果他无法接受,那就没有爱我的资格。”

瑟兰迪尔说完再次转身离开,留下一句“在我没想好怎么做之前,你最好换个传令官来见我。“

 

第三纪元  100年

14.

自从被瑟兰迪尔下令禁止进入密林之后,算算已经过了四十年了。对于精灵来说,四十年就是眨一眨眼的时间,但对埃尔隆德而言,他已经很久没有如此的度日如年过了。他还记得瑟兰迪尔亲口对他说出的那句“我恨你”,像是划破苍穹的闪电,撕裂了两人之间一直都不愿意提起的一道伤口。

他确实是知道的,自从瑟兰迪尔再次出现的那一刻,埃尔隆德再怎么迟钝,也看得到他眼中仿佛要毁灭世界的恨意。最后同盟军围攻了巴拉多七年之久,他就在瑟兰迪尔没有明说的恨意之下度过了七年的辗转难眠。直到战争结束后,吉尔加拉德大人和伊兰迪尔国王共同战死,他以为瑟兰迪尔的恨意可以随着上一代人的逝去而消失,他兀自地沉浸在瑟兰迪尔同意与他来往的惊喜中,反而忽略了一个事实,刻骨的痛,并不会轻易消逝。

他最后一次对瑟兰迪尔的身体检查中让他发现,对方精神非常的不稳定,而且身体似乎存在着他所不知道的隐疾。埃尔隆德感受到了不寻常的魔法效力,那是只有迈雅才能做到的,即使自己手持最强治疗效果的维雅之戒,也不见得能有那么强的力量。但是瑟兰迪尔身上又看不出一丝大的伤痕,他甚至找不到结界的来源。在他还没来得及询问瑟兰迪尔的时候,便已经再也没有进入密林的机会。

呵,好在加里安是个忠心的秘书,他无法对瑟兰迪尔陛下每况愈下的身体状况坐视不管。所以在埃尔隆德度过了那段漫长的失眠期之后,每隔十年,加里安会默许这位看起来有点痴情和可怜的领主大人在密林呆一晚上,并且仔细保管大人给予他的十年份的药剂和香料。

埃尔隆德配给加里安的香料,大部分是用来稳定瑟兰迪尔精神和情绪的,一如他见过每一次从噩梦中惊醒的瑟兰迪尔带着恐惧和无助的眼神,让他的心也跟着下沉。

每次埃尔隆德都会在瑟兰迪尔的床榻边待到月光西落,然后赶在其他精灵们起床之前离开密林,他是记得多放一点香料以保证瑟兰迪尔不会中途醒来。不过凡事总有例外,最后这一次他根据加里安的报告更改了香料配比,没想到剂量似乎掌握的不太对,在他沉溺在瑟兰迪尔精致而沉稳的睡颜中,忍不住冲动俯下身,感受到他温热的呼吸,呃,他看到了黑暗中湛蓝带有一点迷茫和讶异的眼睛。

瑟兰迪尔根本没想到会有人敢擅自进入他的卧室,他多年来的战斗本能在有人离他如此之近的时候还是让他条件反射般地醒了过来。他只是没想到,这位领主大人如此的不知死活,当然还有放他进来的人。

两个人对视的尴尬仅仅持续了几秒,瑟兰迪尔想要起身推开对方,但是埃尔隆德比他更快的,按住了他的双手,同时很没风度的亲了他。

一个长长的,在埃尔隆德看来温柔地让人沉醉,在瑟兰迪尔看来五味陈杂地让人无奈,的吻。

 

第二纪元  3434年

15.

当埃尔隆德远远地看着瑟兰迪尔走后,他冲进吉尔加拉德大人的营帐,却在看到一地的凌乱后,屏住了呼吸。

吉尔加拉德大人背对着他,微微颤抖的身体诉说着不为人知的情绪。

埃尔隆德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觉得瑟兰迪尔一定惹怒了大人。他不敢问,不敢说话,只能静静地站在那。直到至高王平复了情绪,坐回书案前。

“大人,我能否……”埃尔隆德不安地开口,希望至高王能同意他去见瑟兰迪尔一面。没有至高王的同意,他不能擅自逾越,去见另一位王。

“我不会同意,”吉尔加拉德很少会用这种语气对埃尔隆德说话,但一想到刚才瑟兰迪尔说的那些,他觉得自己无论如何都要狠下心来。“你该把手边的事情做好,直到战争结束我都不会同意。别问为什么,现在你可以出去了。”

埃尔隆德一脸的不可思议,大人明明昨天还在鼓励他的,为什么今天会……转变的如此之快?但他只能默默接受,把疑问咽下去,然后转身离开。

 

回到自己帐篷的瑟兰迪尔遣退了近身的侍者,拒绝了至高王那边的医官想要为他治疗的请求,他需要一个人,静一静。

脑海中,回荡着至高王最后在他身后喊出的话“你怎么忍心如此残忍对待你爱的人!”瑟兰迪尔冷笑着,当世界不再善待他的那一刻,爱有多深,恨就有多深。他一点都不介意让任何人痛苦,如果想要爱我,那就请先感受与我相同的痛苦。

当他半倚着王座沉沉睡去的时候,挥之不去的一幕再一次重现。奔跑、鲜血……嘶喊、嘈杂……无数精灵在他的身边倒下,阴沉的天空落下的雨滴混杂着泥土和肮脏兽人的黑血飞溅在他周身……一切都被染上了死亡……瑟兰迪尔从来没有想过他那经历过大大小小战争的父亲会倒下,那么的突然,突然得让他觉得时间都静止在了那一刻。      

瑟兰迪完全不记得愤怒中的自己都做了些什么,当加里安将精神接近崩溃的他带回营地,强制他接受医官们的治疗后,他只觉得头疼得想要裂开一样,惊恐而窒息。

这种感觉日复一日。

 

最后同盟军攻破黑门之后,埃尔隆德觉得他再也无法忍受瑟兰迪尔对他视而不见的冷漠。于是大军休整的平静夜晚,埃尔隆德在确认瑟兰迪尔遣走了营帐周围的侍卫,而吉尔加拉德大人也不会召唤他之后,他决定偷偷溜进去跟对方谈一谈。

当他进入帐篷后发现,在王座前睡着的瑟兰迪尔有点不对劲,无论是他紧皱的眉头还是额头上细密的汗珠,埃尔隆德尝试着喊了几声瑟兰迪尔的名字,但是对方似乎听不到。不安的埃尔隆德不顾身份的快速上前,将自己带着维雅的手放在对方的额头上,口中默念着咒语,第一遍咒语还没有念完时,瑟兰迪尔猛地向前起身,他睁开的双眼中带着空洞和深不见底的黑暗,从他口中断断续续喊出含糊不清的精灵语,以及试图挣扎脱离埃尔隆德束缚的剧烈动作。埃尔隆德只能用尽自己最大的力气将瑟兰迪尔强制按在王座上,同时加紧口中咒语的施展速度,当白色的光笼罩瑟兰迪尔全身之后,他安静地,不再挣扎,然后再次闭上了眼睛。

瑟兰迪尔……埃尔隆德轻抚对方毫无血色的脸颊,他感受到了瑟兰迪尔内心的挣扎。他是忍受了多大的痛苦,让自己在父亲死亡后的第二天戴上王者之冠,站在西尔凡精灵们面前的。埃尔隆德不知道他现在说的话对方能不能听到,但他还是想说出来:“为什么再次见你,我们都不一样了呢?呐,这一次我只能仰望你,可我不在乎。你救了我,却再也不肯理我,你知道么,这是比失去更难过的痛。你是不是觉得,欧瑞费尔国王的死,是我们的责任呢?我宁可你告诉我你恨我,恨我们,你对我做任何事都好,只是,能不能,不要不理我……”

埃尔隆德叹了口气,将陷入沉睡中的精灵王抱到床榻上,替他整理好之后,吹熄了帐篷内的火光。

在他离开的时候,他把一同带来的精灵宝剑放在了瑟兰迪尔的书案上,那上面曾经有好几位王者加持过保护咒语,他相信瑟兰迪尔在日后的战斗中会用得到。他并没有发现身后黑暗中有双沉默地眼睛注视着他离开的背影。

静谧的帐篷中,最终只留下瑟兰迪尔的一声叹息。

 

第三纪元 100年

16.

在黑暗中半坐起身的瑟兰迪尔冷冷地看着眼前不该出现在密林的埃尔隆德,在他没有开口之前,埃尔隆德揽住他的动作让他非常意外,哪有精灵这么喜欢与人亲密接触的。

埃尔隆德觉得就算瑟兰迪尔待会儿会把他从这里丢出去喂蜘蛛,他也必须把想了四十年的话全部说出来,这一次他绝对不能就这么错过了。所以当他把瑟兰迪尔揽到怀里,并且制止了对方的挣扎后,他用急促的语气说道,“瑟兰迪尔你必须听我说完,我整整想了你四十年,我必须告诉你我爱你,当你救了我的时候我不知道该怎么说,当你不理我的时候我无法对你说,当你反复折磨着我的心的时候我不敢对你说,当我想说的时候你却不给我机会。所以,现在,我一定要告诉你,从第一眼见你的时候,我就无可救药的喜欢上你了!你恨我我一点都不在乎,那丝毫不能改变我对你的爱。即使你告诉我你不再需要我,我也不会放手,就算只能很多年见你一次,我也会珍惜每一次见面的机会。所以,只要你愿意理我,我可以为你做任何事。“

瑟兰迪尔感受着埃尔隆德温暖的怀抱和飞快的心跳,心里有那么一点点的感动:“你的意思是,之前那七年里,你只是不敢跟我说?埃尔隆德,你在吉尔加拉德身边做了那么多年的副官,就这么点勇气?索伦你都能面对了,我比索伦还可怕么?“

埃尔隆德好不容易发表完一长串的告白,突然就被问到了细节的问题,感谢梵拉,瑟兰迪尔看起来心情还不错,于是他顿了顿,马上回答道:“额,你知道在围攻巴拉多的那七年里,简直是我有生以来最绝望的一段时间。我每一次偷着去找你都怕被吉尔加拉德大人发现,而你对我的态度又忽冷忽热,我完全无法确定你是喜欢我还是讨厌我,你知道这有多折磨人么……“

瑟兰迪尔轻笑了一下,毫不介意表明他故意的态度:“我不知道。哦,也许知道吧。“

实际上在那曾经的七年里,如果没有埃尔隆德无数次承受自己反复无常的情绪,没有他无数个深夜的精神治疗,瑟兰迪尔很难度过失去父亲却又要时刻在西尔凡精灵面前保持王者气魄的时光。每当他独自一人承受黑夜的孤独时,他只能逼着自己不去想,逼着自己将冷漠的面具一次次拾起不放。

瑟兰迪尔永远都忘不了,战争结束的那一天,当至高王和伊兰迪尔都战殒在索伦的手上,当无数精灵沉默地送别他们的至高王时,埃尔隆德在他的帐篷里跟个小孩子一样哭得一塌糊涂,一如当年的他。瑟兰迪尔只能默默地看着,却无法安慰他什么。他想到七年前,至高王请求他不要伤害埃尔隆德的时候,他只想报复至高王的无情。然而现在瑟兰迪尔才发现,吉尔加拉德并不是那么得了解他的养子,有些他们都以为伤害了埃尔隆德的恨,只不过是自己一厢情愿的一场游戏。这世界上,唯一能真正伤害到埃尔隆德的,只有他在乎之人的死亡。

当分离的时候,埃尔隆德的身份是瑞文戴尔的领主大人,他如往常一样将温暖的笑容给予每一个从战争中解放的精灵,给予他们勇气和信念。埃尔隆德隐忍地笑容在瑟兰迪尔眼里,是触目的苍凉。即使在那一瞬间,瑟兰迪尔早已原谅了他,但也不想要埃尔隆德知道,有时候恨一个人,只是给害怕失去找了一个借口罢了。

“那么现在,你是原谅我了?“埃尔隆德小心翼翼的问着。

“如果我说不原谅呢?“瑟兰迪尔反问。

“呃……其实无所谓吧,”埃尔隆德诚恳的说着,“只要能见到你,比如像现在这样,你知道我根本不在乎那些,最重要的我都得到了不是么,我知道你心里有我就够了。“

这番话,让瑟兰迪尔产生了深深的挫败感,原来他折腾了对方这么多年,在对方看来似乎,只是一种,情趣?


【附篇】Elrond的日记之八

第二纪元  3434年  XX月XX日

不用大人说我们都知道,Oropher国王已经战殒,现在林地王国的西尔凡精灵们由Thranduil领导。

我只是觉得,Gil-galad大人现在的悲伤,与我是一样的。我庆幸我还能见到Thranduil,但是大人他,只能遥望星空寄托他对逝者思念。

今天,Gil-galad大人允许我代表他去慰问西尔凡精灵们,可是他不让我见Thranduil,到底是为什么呢?我真的是无法理解!没有至高王的许可,我不能以副官的身份随便去见一位王者,到底是谁定了这种规矩来束缚精灵呢,我恨他!

 

【附篇】Elrond的日记之九

第二纪元  3436年  XX月XX日

今天又偷偷去见了Thranduil,希望Gil-glad大人不会发现,唔,难以想象他知道后会有多生气。

Thranduil的精神看起来似乎比之前好了很多,他愿意接受我的治疗,说明他还没有讨厌我吧?所以之前为什么要冷落我那么久呢?精灵的心思真难猜!

嗯嗯,Elrond你要打起精神来!

      

【附篇】Elrond的日记之十

第二纪元 3440年 XX月XX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需要冷静!冷静!

围攻巴拉多已经六年了,六年了,我觉得我的耐心都快要被磨没了。当然我如此焦躁并不是因为战争的缘故。只有Thranduil,除了他还有谁能让我如此的,不安和烦躁呢。

这都多少年了,他是怎么做到对我冷几天再热几天的呢!每次我特别高兴的时候就能给我浇点冷水,等我陷入郁闷的时候又逼着我笑。唔,想想真可怕!对Sauron我可以挥舞刀剑,对于不喜欢的人我只需要保持姿态,但是面对他!只有,无!力!感!

无!力!感!

每次,他只要稍微笑一笑我就会生气不起来,然后忘掉种种的不愉快,啊啊啊啊啊Elrond你怎么可以这样啊!会被其他精灵嘲笑的啊!

不对!已经被嘲笑了!

 

【附篇】Elrond的日记之十一

第二纪元 3441年 XX月XX日

战争,居然就这么,结束了?

应该说,终于……结束了。

对于Isildur,无论是我,还是Círdan大人,都无法说服他摧毁魔戒。如果这就是我们即将面对的命运,那我也只能说服自己接受。

Gil-galad大人他,就这么离开了我,我直到现在都不能相信这是真的。他是那么伟大的一个人,怎么会……怎么会……(之后是被泪痕晕开的无法看清的字迹)

我似乎有点理解Thranduil当时的心情了,但是我无法像他一样,给自己失去的痛苦寻找一个发泄的借口。林谷的精灵们还需要我,Gil-glad大人一定化为了天上的星星,他还在看着我,我不能就这么萎靡下去,我必须坚强起来,维雅的责任还在我的身上,只要魔戒一天不毁灭,我都不能放松对黑暗的警惕。

虽然大人不在了,但是对我来说,还有一个重要的人活着并且我要守护他,我决不能让他看到我的脆弱。

啊,Thranduil说我哭的样子真难看。真是个冷血的家伙,就任由我哭了那么久,一句安慰的话都没有。

 

【附篇】Elrond的日记之十二

第三纪元   10年  XX月XX日

戴上精灵王冠的Thranduil,真好看。(领主花痴中,然后日记上好多歪歪斜斜完全分辨不出来的奇怪线条)

啊,参加完Thranduil的加冕礼之后,他竟然没有挽留我……这个家伙到底什么时候才会主动一点呢。算了,不要在意这种细节。

想想之前分别的时候送给他的那枚戒指,他居然愿意戴在手上,哎呀,让我多笑一会儿。(后面还是各种奇怪的线条,完全不知道领主写了些什么)

等忙完这段时间之后再去密林吧,新上任的秘书看起来比我还操心瑞文戴尔的一切,真难为他了。(不知道为什么,后面依然出现了奇怪的线条……)

虽然Thranduil说他不期待我去密林,也不介意我给他写信,不过我深信他这么说是故意的,嗯,一定是。都这么多年了,我还不了解他别扭的个性么。

 

【附篇】Elrond的日记之十三

第三纪元   65年  XX月XX日

一想到被赶出来就觉得丢脸。不就是被讨厌了么,这么多年都厚着脸皮过来了,这时候害羞个什么劲。

不行,得想个办法。

我才不信Thranduil会这么狠心,看在他根本没有什么朋友的份上,如果我也不理他了,那家伙该多寂寞。当然了,还是不要有人理他的好,他有我就够了。

不如让lindir去搞定加里安吧,嗯,我觉得这样比较靠谱。Lindir一定可以顺利完成任务的。

       

【附篇】Elrond的日记之十四

第三纪元   100年  XX月XX日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indir真是个万能的好秘书,虽然只能十年去一次,不过好歹能偷看到Thranduil的睡颜,简直是!不能再满足!

听加里安说Thranduil这二十年来已经很少失眠和做噩梦了,当然了,也不看看是谁配的药剂,太小看我了。

算一算明天就是第四次了,该准备的药材和香料都准备齐了,心情不知为何有点激动。Elrond你要冷静,如果被Thranduil知道你一直都只是顺着他的心情和需要在玩,那你就死定了。

亲爱的,不知道这四十年里你有没有偷偷地想我呢!你要是知道我跟加里安的秘密,应该不会杀了我们俩吧?

------------第一章结束!----------------


最后这段完全是日记大放送啊,啊啊啊啊你们造我在写日记的时候是多么的想用颜文字么……我忍着冲动……忍得很辛苦啊!

下集预告:上一章的预告似乎写多了,好吧,下一章才是罗斯洛立安三方会议&传说中的第三者插足!剧情即将进入狗血阶段。我去补补八点档……

评论(5)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