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大魔王萌萌哒

一个喜欢写ET文的年更社畜⸜₍๑•⌔•๑ ₎⸝

【ET】星辰花开~第一章 遇见(中)~【Elrond/Thranduil】

写第一章的时候窝一直在听孙燕姿的《遇见》,我这个人果然还是喜欢老歌比较多……有兴趣的同学可以顺便听听哦~

顺便说一下:其实之后每一章用的标题都是歌名,算是增添点看文的乐趣吧。日后全文写完修订的时候会把章节名都改掉的。暂时先这么用着。

我个人的希望是这篇文章整体不会太长,所以该简略的地方我都简略了,整体叙事风格偏片段描述……

                        ———————————————————

【窝是正文】

第二纪元 3434年

7.

从瑞文戴尔返回阿蒙兰斯的瑟兰迪尔,详尽地为欧瑞费尔国王说明了同盟会议所达成的各方约定,当然,对于至关重要的出兵事宜,瑟兰迪尔并没有在最后誓约上签下巨绿森的名字,他带走了誓约的副本,表示只有欧瑞费尔国王的签署才有资格代表巨绿森。

欧瑞费尔国王难得的听瑟兰迪尔讲了很多公事之外的事情,比如他对瑞文戴尔的感受。让他欣慰的是,儿子不再像以前一样只关在自己的世界里,可以认识新的朋友,总归是好的,即使那个朋友是被他所讨厌的吉尔加拉德带大的。

对于誓约,欧瑞费尔直到两年后才签上自己的名字,那也是瑟兰迪尔最后一次见到至高王出现在阿蒙兰斯,他最终得知,因为吉尔加拉德大人对巨绿森军队不归属于他领导这项父王的唯一要求终于妥协了,父王才同意了签字出兵。

两年里,他一直协助父王对密林的精灵军队进行为战争而准备的训练,他也曾经问过父王既然都愿意这么做了,为什么迟迟不在誓约上签字。那时欧瑞费尔国王的一番话,成为了日后瑟兰迪尔对于战争始终遵循的衡量标准。

战争并不是解决问题的唯一方式,它是最坏的一种解决方式。无论何时,当我们不得不面对一场战争时,我们最先应该考虑的不是胜利后的伟大,不是是否名垂千古受人尊重,而是我们的子民能否得到安详的和平。我的子民将他们所有的信任都给予我、誓死追随,我便应更加珍惜他们的生命,以我永生的生命起誓,不到无计可施的最后一刻,都不会带领他们面对未知的死亡。

是的,父王一直在极力避免冲突、避免战争,林地王国一直遵循着绝不主动进攻的原则守护着自己的和平,这一次,父王衡量了三年的得失,不惜与至高王刀剑相向,最终狠下心决定参战,瑟兰迪尔顿时觉得,未来,似乎并不乐观。那么埃尔隆德呢,他那么得信任至高王,对于战争,他又是如何想的呢?

瑟兰迪尔永远都记得吉尔加拉德大人临走前与父王的对视,直到很多很多年之后,当他置身同样的处境时,瑟兰迪尔才终于明白,那个时候两个人眼中,所流露出的,是对未来的绝望。

      

在瑟兰迪尔走后的两年里,埃尔隆德作为至高王吉尔加拉德的副摄政,最重要的任务是为集结在瑞文戴尔的军队做最后的战前准备。他需要在密集的训练中,协调各方的关系,替吉尔加拉德大人接待各种族的来使,督促物资的运送和储备。繁重的工作让埃尔隆德没有心思顾忌自身的感情问题,只是偶尔有闲下来的时候,埃尔隆德会想,这个时候瑟兰迪尔在阿蒙兰斯做什么呢?

他希望可以再见到对方,但是也深刻的明白,除非欧瑞费尔国王同意出兵,否则他们没有再见面的理由。在战前这种紧张的气氛中,两个精灵之间的思念无论如何都是不被认可的。

埃尔隆德知道,因为欧瑞费尔国王迟迟不肯签署誓约,吉尔加拉德大人不得不抽出有限的时间往返阿蒙兰斯和瑞文戴尔,这让本就存在不稳定因素的各种族同盟关系更加紧张。幸好在大军准备出发之前,至高王带回了附有欧瑞费尔国王签字的誓约副本,也打消了其他人之前的种种不满和猜忌。

埃尔隆德不止一次看到至高王在夕阳西下的时候,望着远方沉思,带着有别于王者之气的淡淡忧伤。埃尔隆德以为大人是在为同盟的事情烦恼,直到很多很多年后,当他置身同样的选择时,埃尔隆德才终于明白,那个时候大人所忧虑的,是徘徊在个人感情和数以万计生命中的抉择。

临近战前,他曾经问过吉尔加拉德大人,如果欧瑞费尔国王始终不同意要怎么办?那时至高王眼中仿佛有光闪过,随后消逝。他摇了摇头,告诉埃尔隆德,欧瑞费尔一定会同意,现在的问题不在于对方,而在于自己。埃尔隆德直到战后看到誓约副本上的附加条款才明白至高王这句话的的含义,以及,他当时感情上所承受的煎熬。

许多年过去了,埃尔隆德始终记得至高王当时所说的话,这也成为了他日后的处世准则。

虽然战争并不是解决问题的唯一方式,但黑暗的阴影一天不散去,我们都必须有勇气面对未知的死亡。我们是领导者,是众生的信仰,是数以万计生命的依靠,我们不应该对黑暗妥协,我们不应逃避也不能回头。我们唯有带领追随者直面迎敌,将黑暗扼杀在滋生之时,才能避免更多的牺牲,获得长久的和平。

所以,至高王明知道这场战争充满了不确定性,却还是义无返顾地走在了前面。埃尔隆德想,自己唯有追随,才是最好得回报吧。 

8.

当同盟军队渡过安都因河之后,至高王亲自迎接了以阿玛蒂尔(Amdir)及欧瑞费尔为首的罗斯洛立安及巨绿森的西尔凡精灵。

埃尔隆德在人群中一眼就看到了身穿戎装的瑟兰迪尔。这次王子殿下并没有骑着之前那匹大角鹿,他选择了与父亲一样的白马,但这丝毫无法掩盖他所散发出的光芒。如果说身着素衣的瑟兰迪尔像是一株空谷中的幽兰,那么眼前身着银灰色战甲的他,便有着苍翠挺拔的张扬。

瑟兰迪尔似乎感受到了埃尔隆德的注视,他把目光从几位王者身上移开,远远地朝他点了点头,算是打了招呼。这位副官大人的戎装显然比他上次的礼服显得有朝气,看起来更符合他战士的身份。

阿玛蒂尔及欧瑞费尔国王婉拒了至高王共同行军的邀请,表示他们会遵守誓约带领部队参与战斗,不需要至高王多余的担心,之后便各自按既定的计划开始朝摩多境内进发。

埃尔隆德原本以为至少路途中还可以接触到瑟兰迪尔,但是欧瑞费尔国王固执的不愿与至高王同行,于是他只能再一次远远地看着对方转身离去的背影。虽然知道在这么严肃的时候,他还有这种想法是很不应该的,但是这种无法抑制的思念实在是很困扰他。

瑟兰迪尔对于不需要与那群诺多精灵同行表示出松了一口气,如果要一直在外人面前保持姿态实在是太累了。虽然无法再次与温暖的副官大人交谈有点遗憾,但是面对未知的战争,他更希望自己把心思收回来。

9.

当大军行进至达拉哥平原时,一群突如其来的半兽人打乱了行军的步调,阿玛蒂尔及欧瑞费尔国王带领的西尔凡精灵,被一伙有预谋的半兽人持续围攻,从而与吉尔加拉德和伊兰迪尔(Elendil)的大部队失去了联系。

瑟兰迪尔并不是第一次上战场,但是这一次对抗的敌人毕竟不是什么半兽人头领,而是控制黑暗势力的索伦(Sauron),传说中的迈雅,黑暗暴君魔苟斯(Morgoth)的恐怖追随者。

当阿玛蒂尔和欧瑞费尔两人因一次莽撞的突围导致两支部队分开后,瑟兰迪尔开始担忧这场战争是否能获得胜利,同时,他十分担心在更前方的埃尔隆德是否也处于和他同样的境地。

持续了数月的僵持后,欧瑞费尔国王发现,索伦的半兽人大军还在源源不断的涌向达拉哥平原,但围攻自己这边的半兽人一部分被分散去追赶阿玛蒂尔,另一部分在持续的胶着下所剩的也已经不多了,他判断前方的吉尔加拉德和伊兰迪尔也必定遭遇了激战,而且索伦将大部分兵力调向了他们那边。

看着已经减少了1/3兵力的精灵军队,经过数日的慎重考虑,欧瑞费尔国王决定尝试进攻。对于一个善于防守的精灵王而言,进攻只能是他最无奈的举动,如果能够成功击杀半兽人头领,那么西尔凡精灵还有一线生机,无论之后是撤回巨绿森还是继续向前支援吉尔加拉德的大部队,都比一直僵持在这里要强。

欧瑞费尔国王慎重地将瑟兰迪尔唤来主帐。数月的战斗让精灵王子迅速成长了起来,瑟兰迪尔的神色中加深了警惕和愤怒,每一次的进攻和防守,飞溅在四周的族人之血都让他更加的厌恶战争,他愤怒于挑起战争的人,恐惧任何一个精灵的死亡,同时痛恨自己的无力。瑟兰迪尔不知道这种战斗要持续到什么时候,他只能让自己在战斗中变强,将无处发泄的情绪在斩杀半兽人中得到释放。

欧瑞费尔国王将自己的计划详细说明给瑟兰迪尔听,在确认他理解了这次行动之后,欧瑞费尔国王难得地舒展了眉头,他将一直戴在左手食指得那枚白宝石戒指摘了下来,郑重地,戴到了瑟兰迪尔同样的手指上。晶莹的白宝石在瑟兰迪尔纤细的手指上显得有些突兀,那是象征王权的标志,此刻,瑟兰迪尔震惊地无法承受。

仿佛是对未来有了什么感应,欧瑞费尔国王对自己的儿子露出了微笑,他让震惊中得瑟兰迪尔坐在他身边,轻轻地抚弄着瑟兰迪尔的长发,说着:“就像你知道的,这枚戒指是林地王国的王权象征,但是,这里面有你母亲曾经吟诵过的精灵咒语,也许你能看到宝石中流转的月光,那是我与你母亲共同加持的保护,现在由你来保管,等返回巨绿森之后,你可以把他还给我。”

瑟兰迪尔看着父亲鲜少对他露出的微笑,牵着他的手,就像当初他受伤后醒来时一样的温暖、温柔,父亲深蓝色的双眸如一汪清澈的潭水,倒影出的是对他满满的关爱。他闭上眼,像个小孩子似的,把头埋进欧瑞费尔国王的怀里,这是小时候他一直都想做的一件事。当他还不太懂事,吵着要找母亲的时候,当他独自一个人面对森林里可怕的蜘蛛的时候,当他觉得为什么父亲都不理解他,只会转身离开的时候,他只是期望可以获得一个简单的拥抱,哪怕父亲愿意转身多看他一眼。此时他紧紧地抓着父亲的衣袖,感受到父亲同样抱住自己的温暖回应,止不住的颤抖。多年的委屈和伤痛,只是为了一个像今晚这样温暖的怀抱而已,却是,迟到了,这么多年呵。

等瑟兰迪尔平静下来,欧瑞费尔国王抬起一只手,擦干他还留在眼角的泪珠,儿子真的长大了不是么。看着儿子疲惫的脸,欧瑞费尔国王对自己多年来缺乏与对方感情交流感到失落。瑟兰迪尔小的时候他没有时间去与他交流,等到儿子长大一点他忙着教给他生存和战斗的技能,却忽略了最最重要的感情,每一次看到瑟兰迪尔流露出委屈或者伤痛,他只会不知所措地选择转身离开,狠心让他在冷漠中成长到现在。不知道现在补救算不算晚呢?欧瑞费尔国王的这种失落只持续了很短的时间,无论如何,他想,如果能够返回密林,这次父子俩的关系,一定会得到很大的改善。

只是,没有如果……

10.

从一开始遭遇半兽人突袭时,吉尔加拉德就知道,这一定是索伦有预谋的计划,只是他没有想到会来得如此突然,原本他以为至少要进入摩多境内索伦才会有所行动。

中土精灵们的不合一直是困扰在吉尔加拉德心头的头等大事,其实所谓的不合,主要是阿玛蒂尔及欧瑞费尔不愿意归并到他的统治之下而已,其他的事情在他看来都是小事情。可是他也从来没有强硬的要求过他们什么啊。索伦一直都对这种状况看在眼里,所以利用这种罅隙作为反击的切入点也在吉尔加拉德的意料之中。

想起之前与欧瑞费尔之间一次次的争执,吉尔加拉德就觉得非常头疼,要说阿玛蒂尔还能讲点道理,但那个固执而别扭的精灵王实在是难以沟通,想让他接受自己的意见简直是非常非常困难。

自从与那两人失去联系后,吉尔加拉德不得不一面带领大军迎战如潮水般袭来的半兽人军团,一边分散出人手去寻找失散的部队,只是一点回应都没有,让他的心一天天沉了下去。

埃尔隆德手中拿着前不久派出去的搜查小队中幸存精灵带回的报告,眉头拧在了一起。破旧的羊皮纸上清楚地写着,他们从半兽人俘虏中获知,阿玛蒂尔大人的部队在突围后被半兽人军团逼进死亡沼泽,之后的事情不用想也知道是凶多吉少。但是,瑟兰迪尔呢?报告中并未提及林地王国军队的具体情况,只说双方在突围中分开了,半兽人头领带领一部分兽人亲自追击欧瑞费尔国王的军队。埃尔隆德无法想象,如果此时有消息告诉他瑟兰迪尔在战斗中丧生,他会不会按耐不住激动的情绪,在这一刻,他除了为阿玛蒂尔大人及丧生的同胞难过之外,更多的是未能得知瑟兰迪尔安危的揪心之痛。

当下属告诉他至高王召唤时,埃尔隆德不得不深吸了一口气,尽量把自己的情绪调整到正常,然后前往主帐。

从埃尔隆德踏入帐篷后,吉尔加拉德就看出来了,他年轻的副官有心事,看着埃尔隆德捏在手中快要碎掉的羊皮纸,吉尔加拉德叹了口气,说道:“埃尔隆德,消息我已经知道了,所以你可以跟我说点别的。”

埃尔隆德不知道此时如果询问关于瑟兰迪尔的事情会不会很不恰当,毕竟在至高王对他的教育里,个人感情永远不能影响大局是最基础的守则。可他现在满脑子都是那个人的身影,担心、害怕、悲伤,种种负面情绪压得他难受得快要窒息。

吉尔加拉德看着眼神中充满了纠结情绪的埃尔隆德,想了想,把他带到自己身边坐下说:“我想平时我一定对你太严厉了,现在你可以忘记我是至高王这件事,作为你的养父,我想知道,我的小星辰,在担心些什么呢?”

埃尔隆德迟疑了一下,很忐忑地说出了他的担心,以及他无法控制的情绪。他闭着眼,怕看到吉尔加拉德大人眼中有失望的神色,他等着至高王对他这种懦弱行为的责备。然而等了很久,紧张地连他自己都没注意到眼角有眼泪落下来的时候,吉尔加拉德伸出手,替他擦掉了泪痕。

“埃尔隆德,也许你再经历一些事情,就会理解现在的感情究竟是什么了。”吉尔加拉德用温柔的语调说着,“我不能擅自替你认定,你需要自己去获得答案。”他年轻的副官承受的磨难实在是太多了,这些年来,他以为埃尔隆德已经可以忘记,可以释怀,可以不再追问。他看着埃尔隆德成长起来并且可以独当一面,看着他时刻保持在脸上的优雅而睿智的笑容,看着他通过努力获得各个种族的尊敬和爱戴。可他现在才发现,埃尔隆德只是把那些不为人知都深深封闭在了心里而已,他不说是因为不想说,但直到有一个也许连他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重要之人出现后,感情和情绪开始不受控制。

吉尔加拉德看着埃尔隆德不解的眼神,他抚摸着对方漆黑的长发,此时埃尔隆德脸上的脆弱是他以往从未看到过的,他可以体会到那份直达心底的悲哀,却又无力去改变。于是,至高王摘下右手中指上那枚闪烁着熠熠星光的蓝宝石戒指,将它戴到埃尔隆德同样的手指上。若隐若现的蓝光在埃尔隆德修长的手指上跳动,那是比任何誓约都要重千倍万倍的责任,此刻,埃尔隆德震惊地无法承受。

吉尔加拉德阻止了埃尔隆德想要摘下戒指得举动,说道:“我该教授于你的,你已经全都学会了,而且也做得很好不是么?维雅的责任,现在我可以放心的交付给你。我相信你有驾驭它的能力,同时也有足够的力量不会迷失,它会帮助你保护所爱之人。这算是我作为你的养父,所能给予你的最后的礼物。我的小星辰,你想照耀之人终将如你所愿。”

埃尔隆德从刚才的悲伤和震惊中,慢慢地缓过神来,他不可置信地看着手上的精灵之戒,这意味着吉尔加拉德大人将保护精灵们未来的责任完完全全的赋予了他。大人是想告诉他,现在的他,已经有足够力量的去保护瑟兰迪尔的对么?

埃尔隆德的信心很快又回来了,他对至高王说:“等战争胜利后,精灵们不再需要担心黑暗,大人您可以取回这枚重要的戒指,毕竟除了力量之外,它也承载了您重要的记忆。”吉尔加拉德欣慰地点头答应了埃尔隆德这一请求,看到埃尔隆德恢复了精神,两个人把话题转到了次日的最后冲击上。

只是,没有之后……

11.

吉尔加拉德决定无论后方欧瑞费尔的军队如何,都不再在达拉哥平原僵持下去,最后冲击的目标,是一举将现有的半兽人军团歼灭,阻断索伦的援军。大军必须加快攻击黑门的速度,否则他不知道接下来还会造成多大的损失……

埃尔隆德这次的重要任务,就是取下敌方半兽人头领迪格的首级,这样才能速战速决的结束战斗。之前的攻守战中,那位半兽人头领太过于谨慎,只在后方指挥,绝不出战,这一次他们用了点小计谋,终于逼着对方来到阵前,这么好的机会他必须牢牢把握。

精灵、人类和矮人在至高王吉尔加拉德的指挥下,分成纵向的梯队,从不同的方向逼近半兽人军团,同时也牵制了对方大部分的兵力。而埃尔隆德则带了几个能力较强的精灵绕到后方,准备夹击半兽人头领。

虽然半兽人这种生物比起精灵来智商非常的低,但这不代表他们中没有佼佼者。迪格作为这一批半兽人里跟随索伦时间最久的一个,此次被任命为前锋首领,始终恪守着索伦大人耗敌的指示坐镇后方,如果不是得知己方获得了小范围的胜利以及被斩杀阿玛蒂尔的另一个半兽人嘲笑了一番之后,他决定亲自去阵前看看,也许能顺便杀个精灵跟索伦大人邀功什么的。

埃尔隆德直抵敌方将领的攻击并没有取得一击必杀的效果,好歹也是个半兽人头领,如果连察觉危险的能力都没有的话早就不知道死了多少遍了。尤其是半兽人的嗅觉特别灵敏,精灵离着自己好几里都能闻得到。所以在躲过埃尔隆德的致命一击后,迪格拎着手中沉甸甸的大铁锤,他要好好教训教训这个不知死活的精灵。

埃尔隆德没想到自己的攻击会失手,他只能在半兽人的铁锤砸过来的时候翻身滚到一旁,然后快速起身反击。迪格的动作并不像一般的半兽人那样缓慢,而且力量也非常的大,这一点出乎埃尔隆德的意料,这让他的反击显得非常吃力。当周围更多的半兽人一涌而上后,埃尔隆德不得不挥舞着手中的利刃,在如割草般斩杀的同时,还要防御迪格的攻击。

迪格看了看眼前的精灵小子,感觉他一定是个有身份的精灵,如果能够成功取下他的首级,那么索伦大人一定会给予他无上的荣耀和奖赏的!这么想着,他加快了锤击的速度和力度,哼,不过就是一个年轻精灵而已。就在他觉得自己胜利在望,下一锤就可以出其不意地把眼前这个精灵砸碎的时候,迪格大笑着看到眼前闪过一片白光,然后他看到了自己倒下的身体……

埃尔隆德气喘吁吁的面对一波又一波围上来的半兽人,终于发现自己确实太轻敌了。当他转过头看到迪格夸张的大笑和快速砸下的铁锤时,他只能做好一个防御的姿势而来不及躲避。然而,他仍然完好无缺,只听到身边急促的马蹄声和迪格突然静止的声音……

埃尔隆德抬起头,周围的半兽人开始四散着后退、逃窜,刺眼的阳光中,他看到一个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身影,“瑟兰迪尔!”埃尔隆德激动地叫了出来。

坐在马背上的金发精灵一手持剑,一手拎着迪格的头颅,居高临下地冷冷地看着他,眼神中带着不屑的轻蔑。埃尔隆德突然觉得即使是在冬天最冷的时候,他也没有感受过如此让人绝望的寒意。

瑟兰迪尔还是出发时他看到的那样,一身银灰色的戎装无比张扬,绣着繁复蔓藤的披风以最美的姿态散落在马背上,周身看不到一点战斗的痕迹,他的金发仍然是那么的耀眼和一尘不染。瑟兰迪尔将手中的长剑收回剑鞘,优雅的动作在空气中滑出美丽的弧度,同时将迪格的头颅扔到埃尔隆德脚下。埃尔隆德急切地望向对方熟悉而又陌生的眼眸,太多的思念让他此时不知该如何开口,阳光太过明媚,他只能看到瑟兰迪尔上扬的唇角和带着冷酷的肆意笑声,然后看着对方绝尘而去的背影,留给他一句:Your life is mine。埃尔隆德伸出手,却抓不住任何东西。

直到近身的精灵侍卫赶来扶起他,埃尔隆德才终于发现哪里不对劲,瑟兰迪尔头上戴着的那个镶有白宝石的王冠是欧瑞费尔国王出发时佩戴的,他手指上的白宝石戒指是林地王国的王权,连同那无所畏惧的冷酷,在一瞬间,直刺入埃尔隆德的心底。

种种不祥的预感让埃尔隆德周身瞬间有种跌入冰冷湖底的感觉,如果不见心会痛,那么终于再见,为何只有更痛。

他……不再是那个会对自己抿着嘴忍笑的精灵王子了……


【附篇】Elrond的日记之三

第二纪元  3433年  XX月XX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完全无法理解,我到底是怎么了,为什么会那么想念一个人呢?

Thranduil既不是我的家人,也不完全算是朋友,我们只是见过一面,相处了短短的几天而已,可为什么我就是忘不了他的样子,忘不了他的笑容呢!!!

Gil-galad大人已经开始注意最近总是在训练中走神的我了,一定不能被大人知道!

Elrond拜托你振作一点,你应该关心更重要的事情!

 

【附篇】Elrond的日记之四

第二纪元  3434年  XX月XX日

大军很快就要离开瑞文戴尔,前往摩多了,为什么我的心里会有不安呢?

看到Gil-galad大人从Oropher国王那里带回的誓约副本,我也终于替大人松了一口气,那些讨厌的矮人总是喜欢猜忌,这下他们不会再说Oropher国王和Thranduil的坏话了。

怎么办,我还是非常思念瑟兰迪尔,一想到很快就能见到他,心里就会觉得很温暖,明明王子殿下那么冷淡,真不知道我这是怎么了。

Gil-galad大人说要我照耀什么人的时候,我第一个想到的竟然是Thranduil,真是奇怪,难道这就是大人口中所说的喜欢么?

 

【附篇】Elrond的日记之五

第二纪元  3434年  XX月XX日

距离与Amdir和Oropher国王失去联系已经好几个月了。

戎装的Thranduil依旧是那么的美丽,不过他好像瘦了很多,有什么事情让他担忧么。

派出去调查的精灵们完全没有消息回来,万一……不对不对,怎么可能会有万一。Gil-galad大人说过,他们都是身经百战的战士,现在半兽人的攻击跟以往比起来并不算什么。

好吧,我应该更多的担心这边的战场才对。

埃尔隆德你必须振作起来,Thranduil不会有事的。

 

【附篇】Elrond的日记之六

第二纪元  3434年  XX月XX日

我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语言来形容,Gil-galad大人,把维雅,给了我。

天哪,维雅。

我简直不敢相信。

大人并没有责备我对Thranduil的思念,反而安慰我,像小时候一样的温柔。可是维雅,精灵之戒,我能否承担得起这么大的责任呢!

我从来没有像现在一样混乱过,戒指戴在我的手上,并不是每个人都能看见,但是我能感受到它的气息流动和强大的力量。

Thranduil,我想Gil-galad大人说得对,我应该自己去发现对你的感情究竟是什么,虽然我不太确定这是否是爱,但我想要保护你不受伤害的心从未改变。

 

【附篇】Elrond的日记之七

第二纪元  3434年  XX月XX日

哀莫大于心死……

Thranduil,Thranduil,Thranduil,Thranduil,Thranduil,Thranduil……

我明明是那么的思念你,可是见到你之后……

可是……

为什么会不一样!!!!!!!!为什么你会……你会说出那种话!

你到底经历了什么!

Gil-galad大人不想告诉我,并且不允许我去你的帐篷打扰你,他让我冷静,可是我控制不了!

再这么下去我一定会疯掉……

                        —————————————————————

第一章(中)结束。。上篇补充了日记,有兴趣的可以返回去看。说着不多写不多写,结果还是搞了个上中下。郁闷。

下集预告:回忆结束 第三纪元 罗斯洛立安三方会议  

评论(5)

热度(16)